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LINE免費貼圖獨漏台? 部落客:國人愛客訴佔全球7成 line貼圖行銷

LINE免費貼圖獨漏台? 部落客:國人愛客訴佔全球7成
LINE在全球擁有3.4億用戶,台灣用戶數為1700萬,排名全球第3,但不少人都發現,為何國內免費贈送貼圖活動會這麼少?有部落客分析,主要是因為國人太愛告狀了,特別是在先前使用者不到全球10%時,客訴比例竟高達70%,才讓通訊軟體公司因此收手。

部落客「阿達」近日在「為什麼LINE台灣區幾乎沒有免費貼圖活動?原因是…」文章中指出,LINE在國內幾乎很少像在其他國家一樣,贈送免費貼圖給國內用戶,除了活動設計的考量外,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國人愛佔便宜、愛一窩蜂、愛客訴的「民族性」。


阿達進一步談到,去年初LINE歡慶使用人數破億時,曾分三波舉辦贈送「饅頭人」、「兔兔」和「熊大」的特別版貼圖活動,結果有用戶認為「先買先吃虧」,便紛紛向媒體投訴,也因此LINE似乎就有了不再贈送台灣限免貼圖的「潛規則」。
對此,LINE官方不願證實,僅透過TVBS新聞表示,主要在於市場狀況的不同,台灣用戶重視「實體互動」,像1月巡迴北中南的「LINE LUCKY TRUCK」大型彩繪卡車,以及全球首場LINE大型展覽「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都是國內限定,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體驗活動。


文章出處:    3C

相關關鍵字: line貼圖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