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app新聞分享-訊連推數位筆記擷取App app下載 app行銷


app新聞-訊連推數位筆記擷取App app下載 app行銷

《資訊服務》訊連推數位筆記擷取App



訊連(5203)推出全新數位筆記擷取App–YouSnap,讓使用者在工作會議中即時拍攝、區隔及精確選取圖像中的重要資訊,並改善視角和影像品質,讓影像內容清晰可讀。


YouSnap app下載圖示(google play)
     YouSnap即日起於Google Play商店提供免費版App下載,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日文和韓文等九國語言介面版本。
     YouSnap搭載頂級圖形邊緣偵測運算技術,精確掌握圖像中文字外框,再透過進階影像強化功能,改善其亮度和清晰度。讓使用者能輕易數位化並儲存生活中任何影像資訊,如會議記錄、文件、PowerPoint現場簡報、收據和手冊。改善後的清晰圖像可轉存為JPG或多頁式PDF檔,也能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或即時於Facebook與他人分享數位文件內容。
 「在現今行動化需求日益增長的時刻,YouSnap正是為了提高工作和團隊運作效率而量身打造。我們秉持著『一指點擊,輕鬆上手』的設計理念,讓使用者的工作流程更加簡易及人性化。」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在進行工作會議或課程學習時,利用YouSnap的貼心介面與功能,能讓數位化重要資訊盡在掌中,輕鬆閱讀,大幅減低抄寫筆記負擔並提高工作效率,並將數位化資訊隨時隨地與工作同仁或他人分享。」
以上文章出處中時電子報(若有侵權請告知):
YouSnap google play詳細介紹


YouSnap app下載圖示,YouSnap app使用介面圖示(google play)

YouSnap app下載圖示,YouSnap app使用介面圖示(google play)

YouSnap app下載圖示,YouSnap app使用介面圖示(google play)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PAPAGO推免費導航App ~~手機app軟體行銷 app下載免費導航APP


PAPAGO推免費導航App ~~手機app軟體行銷 app下載免費導航APP
手機app軟體行銷 app下載免費導航APP  
以下為蘋果日報新聞

PAPAGO推免費導航App 好友揪出遊免設定



PAPAGO今天新推出的《GOLiFE MOVE》導航App ,2/6前皆可免費下載。楊明龍攝
蘋果日報
【周淑萍/台北報導】PAPAGO於今(13)日發表最新手機導航App《GOLiFE MOVE》,圖資系統和原本需付690元的舊版本差異不大,且《GOLiFE MOVE》新增加社群功能,可把fb有使用此App的拉成好友,在有網路的環境下,就可立即知道朋友的動態,並新增「同行」功能,發起人設定好地點好,好友按同行,不用設定就可直接導航,相當方便,但相較舊版,沒有離線搜尋及3D街景功能,2/6前為衝人氣,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皆可免費下載,之後收費方式尚未公布。
 
新增加有「同行」功能,發起人設定好地點,其他社群內的好友人按直接按同行,不用設定就可直接導航。PAPAGO廠商提供
回報功能可以快速的提供如前方塞車、車禍、餐廳人潮狀況給系統。手機截圖
PAPAGO於今(13)日發表最新手機導航App《GOLiFE MOVE》,圖資系統和原本需付690元的舊版本差異不大,且《GOLiFE MOVE》新增加社群功能,可把fb有使用此App的拉成好友,在有網路的環境下,就可立即知道朋友的動態,並新增「同行」功能,發起人設定好地點好,好友按同行,不用設定就可直接導航,相當方便,但相較舊版,沒有離線搜尋及3D街景功能,2/6前為衝人氣,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皆可免費下載,之後收費方式尚未公布。

文章出處(若有侵權請告知):
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手機行銷app行銷 app下載 網路行銷眾智